百分百獸醫師考網&獸醫菜鳥大學 使用者條款
本使用者條款(以下稱「本條款」)適用於所有位於及連結於 https://vet100percent.itraining.tw/ 網域之網站及所有之行動裝置應用程式。

【同意條款】
不論個別的使用者其物理位置於何處,本條款適用於所有連結至 獸考網 之會員或訪客(以下合稱「使用者」、「您」),
透過持續使用獸考網提供之服務,即表示您已知悉且同意本條款,若您不同意本條款之部分或全部內容,您應立即停止使用獸考網。
且於您使用獸考網前,亦請詳閱我們的隱私權政策,若您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直接聯繫我們的客服人員。

【條款更新】
獸考網 在法律准許的範圍內,有權隨時修改、調整本條款中的任何條款內容。
一旦 獸考網 對本條款內容進行修改或調整,獸考網 將會以電子郵件形式發佈通知。
任何修改或調整將於公布之時起生效,如果使用者在修改公布後,繼續使用 獸考網 所提供的服務,則表示同意遵守本條款之更動。
因此,請使用者務必定期查閱註冊信箱,以確保了解本條款的所有更動。
如果使用者不同意 獸考網 對本條款之更動,請離開 獸考網 網站並立即停止使用 獸考網 服務,並刪除個人檔案與註銷會員資格。

【註冊條件】
使用者未滿七歲,不得於 獸考網 「建立帳號」,須由其法定代理人建立帳號。
如使用者已滿七歲未滿二十歲,則其申請註冊成為會員前,需得其法定代理人同意,始得註冊及使用 獸考網 所提供的會員服務。
使用者未滿二十歲,須保證其獲得法定代理人同意可使用 獸考網 提供的服務。
當該使用者申請註冊成為會員,並繼續使用 獸考網 提供的服務時,則表示其法定代理人已經閱讀且知悉並同意本條款。

【會員帳號及密碼安全】
無論使用者是訪客或會員,都可以瀏覽 獸考網 上的內容,但只有註冊成為會員之使用者始得購買線上課程並享受 獸考網 提供的各項服務。
使用者不應使用任何與其個人真實資料無關之資訊建立其帳號名稱,包括但不限於使用模仿他人姓名或使用攻擊性的字眼、
任何種族歧視的文字及任何會傷害、侵害他人權利之文字作為帳號名稱,如發生前開事項,獸考網 有權終止該帳號的服務。
會員應妥善保管其帳號及密碼,不應將其帳號及密碼轉讓或出借給他人使用,如會員發現其帳號遭他人非法使用,應立即通知 獸考網。
因駭客行為或會員的保管疏忽導致帳號、密碼遭他人非法使用,獸考網 不負擔任何責任。

您有義務妥善保管帳戶、密碼及其他相關身分驗證資訊,並為此帳號登入系統後所進行之一切活動、行為負責,包括但不限於衍生之相關費用。
您同意在使用 獸考網 時遵循所有適用法律,且僅可基於合法目的使用本服務。以非經 獸考網 同意或指示之方式使用本服務或接觸系統,均應被嚴格禁止,獸考網 有權立即停止提供該使用者之服務。

【服務使用期間】
您於完成付款後,得自該堂課程開通日起算一年,不限次數觀看,或直至本平台服務終止為止,惟同一帳號僅限一組IP同時登入。

【發票開立】
獸考網 將於學生購買課程(不論預購或正式開課)後,開立並寄送發票予學生。

【退款辦法】
購買課程後若想退款,符合資格者,我們會根據 獸考網 規範的退款機制進行相關退費。

▲如您已啟用或觀看正式付費課程內容(試看單元除外),不得終止契約及辦理退款。
▲若您從未啟用或觀看正式付費課程內容(試看單元除外)時,得通知本公司終止契約,並依照下列約定計算退款比例:

您於同意預購課程時,已清楚知悉可能有無法開課之情形;
如有上開情事發生,本公司會主動將您已支付之費用全額退還,以保障您的權利。

退款比例:
於第一堂開課日前終止本契約書者,經扣除金流手續費後,退還您所支付之課程金額。
於第一堂開課日(含)後7日內,且未曾使用或觀看過正式付費課程,終止本契約書時,經扣除金流手續費後,退還您所支付之課程金額。
開課日(含)後第8日至第14日內,且未曾使用或觀看過正式付費課程,終止本契約書者,經扣除金流手續費後,退還您所支付之課程金額30%。
開課日(含)後第15日起,終止本契約書者,全數不予退還。
開課日,係指本公司完成課程上傳且通知可使用本服務之日。
於開課日後購買本服務者,應以課程開通日作為開課日。
▲契約終止後,本公司應依前項之方式,結算、撥付課程金額,且自本公司接獲您終止本契約書之意思表示時起,即刻終止使用本服務之權利義務。

【申請退款流程】
確認符合以上退款資格,請寄一封電子信件至 vet.100pa2018@gmail.com ,並提供以下資訊,我們會以信件方式協助你完成退款。

文件內容須包含:

退款課程名稱
您的銀行代碼
您的銀行分行名稱
您的銀行帳號
訂單編號(請至 當初購買課程之信箱 查詢)
退款理由
▲退費成立與否依照退費申請信件寄送之時間點判斷,金額按上述退款比例,且退費僅退回實際花費,若使用會員點數、折價券等相關折抵方式,皆不予退回。
▲退款申請一律以電子信件寄送通知,請至電子信箱確認收取信件。

【使用規定和條約】
任何經由 獸考網 服務上傳、張貼、發送電子郵件或任何其它方式傳送的文字、文件、影片、照片(包括使用者的照片)、圖片、聲音、音樂作品、創作作品或任何其他內容(以下簡稱「內容」),
無論為公開或是私下傳送,均由內容提供者承擔責任。獸考網 針對任何會員上傳未經授權之內容,不負擔任何責任。

非經 獸考網 同意,使用者均不得下載、重製、公開傳輸、轉售、公開播放、分享或使用 獸考網 及 獸考網 上之課程。
使用者違反本項規定,將負擔所有因此侵權行為而生之法律責任,並要求賠償1000倍之課程金額。

【智慧財產權】
獸考網 擁有 獸考網 及於 獸考網 上發表之所有內容(“網站內容”)之所有權利,所有權及一切因此所生之利益,
包括所有著作權、專利、商業秘密,商標和其他智慧財產權。所有未被明確授權之權利將僅能由 獸考網 行使。

網站內容的所有材料和組合,包括但不限於檔案、課程、各式圖片、報告、課程介紹、講師介紹和常見問答均以 獸考網 為著作人。您對網站內容的所有材料和組合的使用均受本條款之約束。
獸考網 的設計或排版受著作權,外觀設計,商標,公平法和其他法律的保護,不得進行部分或全部之重製或模仿。未經 獸考網 明確授權,不得重製或轉發 獸考網 的商標,設計、聲音或圖像。
使用者違反本項規定,將負擔所有因此侵權行為而生之法律責任,並要求賠償1000倍之課程金額。

【擔保與保證】
獸考網 不保證以下事項:a) 本服務將符合使用者的特定要求;b) 於 獸考網 購買或取得之任何產品、服務、資訊或其它課程將符合使用者的期望。

【一般性條款】
本條款及使用者與 獸考網 之關係,均以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據法。使用者與 獸考網 就本服務、本條款或其它有關事項發生的爭議,應以台灣高雄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倘本條款之部分規定因與中華民國法律抵觸而無效者,本條款其它規定仍應具有完整的效力及效果。本條款之標題僅供方便而設,不具任何法律或契約效果。

【檢舉】
倘發現任何違反本條款之情事,請以 Email 寄至 vet.100pa2018@gmail.com 通知 獸考網。

【聯絡我們】
如果對本服務條款或我們的信息處理方法有任何疑問,請通過電子郵件的方式聯繫:vet.100pa2018@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