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百獸醫師考網 - 獸醫師考照全科/衝刺課程

百分百獸醫師考網 - 全台第一的獸醫師考補習班

我們有一個夢想,創造一個獸醫師考人人及格的世界,協助本來就會考上的優秀同學只是錦上添花,讓只差一丁點就考取的同學成功上榜才是雪中送炭;

我們不追求讓你有深厚淵博的獸醫學知識,也不追求讓你成為超級厲害的獸醫師,我們唯一的目標就是幫助你,不讓獸醫師考成為永遠無法癒合的傷口。

如果你的唸書時間有限,雖然訂了讀書計劃與目標往往無法達成,請加入百分百獸醫師考網;

如果你需要全面規劃的課程,面對堆起來跟身高一樣高的參考書目感到毫無頭緒,請加入百分百獸醫師考網;

如果你覺得準備了半天,怎麼覺得還是沒念進去什麼東西,請加入百分百獸醫師考網!!

百分百獸醫師考網三大特色

1. 針對獸醫師考暴力破解, 告訴你哪邊是出題的關鍵。

2. 獨家超強記憶法,讓你記不住都難。

3. 全盤規劃輔導,讓你省時有效率。

百分百獸醫師考網- 公職獸醫師課程

專業課程搭配高考和地方特考做解析並且依照考選部考試配分做編輯,精準的列出得分重點與每一題的出處,幫考生省下大量時間,讓你輕鬆進入公職大門!!

黄斌病理學與黄斌實驗診斷學:我們用系統化的整理,告訴你哪邊是考選部的熱愛考點,邏輯與記憶法雙管齊下,就是要你抓住重點!!

黃斌公共衛生與黄斌傳染病:超強整理模組搭配好記的口訣,讓你輕鬆掌握考題脈絡。

1. 公職獸醫師高考科目逐題詳解

2. 公職獸醫師地方特考逐題詳解

3. 獸醫病理學、獸醫實驗診斷學、獸醫傳染病學、獸醫公共衛生學

4. 疾病大補帖:獨家疾病分級,告訴你哪裡一定要會!!

 

 

 

獸醫菜鳥大學

獸醫菜鳥大學
我們的使命:願天下無菜鳥獸醫

很多時候我們興高采烈的拿到執照進入職場,卻發現獸醫世界沒有我們想像的那樣美好,我們就像一顆大頭菜,菜逼八的菜,隨時隨地都被怕被幹掉做肥料。

面對動物我們想提升醫療品質和專業,但醫療科學與經驗科學怎麼時常衝突?
面對主人我們常常尋找如何有效溝通建立醫病關係,但怎麼他們常常最後讓我心累累...
面對比我們強的醫助,雖然很不服氣但他們就真的比我們強⋯
面對叫我們自己要念書的前輩,知道他為了我好,但是說一下真的會掉一塊肉嗎?
當菜鳥的那一段時間,好多好多讓人想加速通過的日子。

成立獸醫菜鳥大學,不為別的,只為讓菜鳥獸醫有系統的學習、用正規醫療的系統、用對的起生命、對的起自己的態度,成為一個更好的自己。

招生資訊

1. 填單:填寫線上諮詢表單>>> 百分百獸醫師考網 - 報名諮詢表單

2. 聯絡: 我們會請專人與您聯絡

3. 討論: 我們會了解您目前的狀況(如時間、程度、弱點分析)

4. 建議: 給予您建議的準備模式與補習科目

5. 繳費: 獸考為轉帳模式收費

6. 前置作業: 我們會依照您的需求幫您量身訂做出適合您的學習課表,並且您會收到我們寄給您的講義、線上學習帳號、google drive資料夾的讀取權限。

7. 開始上課: 所有的科目單節課堂的上課時間約為兩小時,而完整的學習則需六小時,上課之前你需要準備 1. 課程講義 2. google drive 資料 3. 開啓線上學習系統 

1~3小時:你要先聽課堂內容,把講義空白的地方照著googel drive上的資料做謄寫

4~6小時: 你必須將課堂所教的範圍後面的題目做完,做完題目要再度回去翻講義,尋找錯誤題目的答案。

8. 四次線上模擬考,我們會在考試前一周提醒你上線考試。

9. 成為獸醫師: 像我們的同學一樣,享受最後甜美的果實!!

 

目前開課課程

1. 黃斌藥理學 一天兩小時只要15天 讓你掌握考試趨勢

2. 黃斌疾病專班(涵蓋病理、傳染病、公共衛生學(病毒、細菌、寄生蟲))一天兩小時只要15天 讓你面對疾病很開心

3. 黃斌實驗診斷學 一天兩小時只要15天 讓你系統化瞭解實驗診斷學

4. 黃斌病理學 一天兩小時只要15天 讓你面對最新考題動向不再擔心害怕

5. 最新獸醫師考衝刺班: 每年4-7月不定時開課,請關注百分百粉絲專頁

6. 公職獸醫師高考與地方特考班

網路報名: vet.100pa2018@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