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規定和條約】
任何經由 獸考網 服務上傳、張貼、發送電子郵件或任何其它方式傳送的文字、文件、影片、照片(包括使用者的照片)、圖片、聲音、音樂作品、創作作品或任何其他內容(以下簡稱「內容」),
無論為公開或是私下傳送,均由內容提供者承擔責任。獸考網 針對任何會員上傳未經授權之內容,不負擔任何責任。

非經 獸考網 同意,使用者均不得下載、重製、公開傳輸、轉售、公開播放、分享或使用 獸考網 及 獸考網 上之課程。
使用者違反本項規定,將負擔所有因此侵權行為而生之法律責任,並要求賠償1000倍之課程金額。

【智慧財產權】
獸考網 擁有 獸考網 及於 獸考網 上發表之所有內容(“網站內容”)之所有權利,所有權及一切因此所生之利益,
包括所有著作權、專利、商業秘密,商標和其他智慧財產權。所有未被明確授權之權利將僅能由 獸考網 行使。

網站內容的所有材料和組合,包括但不限於檔案、課程、各式圖片、報告、課程介紹、講師介紹和常見問答均以 獸考網 為著作人。您對網站內容的所有材料和組合的使用均受本條款之約束。
獸考網 的設計或排版受著作權,外觀設計,商標,公平法和其他法律的保護,不得進行部分或全部之重製或模仿。未經 獸考網 明確授權,不得重製或轉發 獸考網 的商標,設計、聲音或圖像。
使用者違反本項規定,將負擔所有因此侵權行為而生之法律責任,並要求賠償1000倍之課程金額。